🌸~浮Eternity梦~🌸

1 pass through the stars,just for the shine
you give me. 💎
我穿越星光,只为奔赴你给的闪耀🌸

【陆林】记一次战损林猫猫🐈《十四 下》

  人物属于p大,occ属于我💕💕💕

  小学生水平,无脑产物;剧情可能巨狗血,各位轻点喷哈(🐶保命)💦💦💦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如本文不符个人xp或该剧情设定无法接受,左滑退出即可🥰)

  (看文尽量不要白嫖哦,爱你们😘😘😘)

  全文2k+,欢迎食用✨✨✨

  

……………………………………………………………………………………………(手动分割线)  ᵕ̈   🌷ᵕ̈   🌷ᵕ̈   🌷ᵕ̈   🌷ᵕ̈   

  【正文开始】

  46:

  “这……”

  一时间,众人在硝烟战火中唏嘘一片……

  突然,一团高能粒子流扫过,不给人任何反应的机会!

  “必行!闪开!”

  一声惊吼从通讯端口传出,众人被迫切断了彼此的联系,再次投身于与海盗的应战中。

  陆必行现在感觉非常不好,三日三夜无法停歇让他精神力连续下跌,好几次都差点非自主断开与指挥机甲精神网的链接;

  而林静恒此时杳无音讯,生死不明……这方海盗像是打了鸡血,给八大星系之间不断施压,直接来硬的,谁挡杀谁。腰部也几次重重擦过机甲控制台,但是根本来不及治疗,有几处严重的地方已经发炎,他感觉自己都已经烧起来了,呼出的空气估计都能消融寒冰了。事实也是如此,如果有这时候有医疗舱可以躺,那么必定会显示已经高烧了……

  他的大脑疯狂运作想办法,那天图兰他们向他汇报的情况以及那份审讯记录上面的关键信息:

  “诛神”计划、

  三个月后计划实施、

  继续监视、林静恒、

  消灭、

  摧毁……

  三个月,对了,三天前恰好满三个月!林也是三天前出事失踪的!还有他断开联系之前向第八星系启明星军机处发送的信号……

  然后,突然有一根不知断开多久的弦重新接入中枢神经系统,很聪明的将事情的前因后果梳理下来了:

  这群来自域外的海盗制定了一个名叫《诛神》的计划,林静恒很有可能是因为他是他们实施这个计划的绊脚石,所以他们要摧毁或者消灭他,这样才能保证计划的顺利性。而三天前恰好是林静恒从家里出来的时候,有一群人很有可能之前就一直在监视他们,然后想办法找时机要抓住他,功夫不负有心人,林静恒竟然自己出来了……然后,他们逮住了机会……到底是什么时候就开始监视的?然后,脑袋里灵光一闪——医院的那个芯片人!很有可能就是那个时候开始监视他们的!

  在弄清了事情的大概后,陆必行将拳头攥紧了些,嘴里尝到了甜腥味,眼前一阵阵发黑,虚虚扶住机甲壁才不让自己就势跪下去。也就是说,林恐怕是凶多吉少了……他,很有可能已经……

  “不!不会的……一定会没事的……会没事的……林,你在哪里?”用左拳砸向自己的胸口,

  “真疼啊!”

  就在他失神的一霎,指挥舰的机尾被方才躲开的高能粒子流狠狠擦过,顿时机甲内部仿重力系统失效,保护气体很快沿着机甲内壁喷出将驾驶员严严实实的包裹住。可是即使保护气体很快作出反应,但是依旧让陆必行后腰处的发炎部分的伤口再次擦了一下内壁,整个人被保护气体裹住的一瞬间就失去意识了。整个人悬浮在机甲内腔中……

  而失控的机甲被休眠禁言已久的承影接管。虽说这位十分擅长挖苦的人工智能日常不少与林静恒互损,可是毕竟也是联盟的十大名剑之一,只是功能没有湛卢多罢了。但是关键时刻还是十分靠谱的,检测到驾驶员失去意识的一瞬间,他就十分敏捷的接管了指挥舰的精神网权限。才堪堪让已经在浩邈的宇宙中翻了好几圈的机甲稳住。里面的人就是滚筒里的衣服,要不是已经失去了意识加之被和琥珀一样密实的保护气体包裹着,恐怕都要把五脏六腑甩错位了。

  对方似乎透过精神网看到这个被粒子流打碎的破烂机甲里驾驶员失去了意识,就离开了……

……………………………………………………………………………………………(手动分割线)🖤🤍🖤🤍🖤🤍🖤🤍🖤🤍

  47:

  域外水牢里,

  水位线已经没到了脖颈处,还在不停的上升着。

  林静恒休克是真的,已经失去意识接近两个小时……

  在水位已经快要够到鼻孔附近时,意识才慢慢回笼……等他准备换气时,猝不及防呛了个天昏地暗,然后又牵扯了骨折的肋骨,鲜血不断被咳出,他不知道自己流失了多少血量……只觉得现在除了眼珠和大脑勉强能够运作,其他地方已经麻木了。有不少水直接灌进了肺部,水压不断挤压着肺腔,他感觉自己身体已经要被撑裂了……难受的仰起头,尽量让水少灌进身体。

  浑身的伤口,还被这些恶心的海盗泼了盐水。胸椎粉碎、肋骨骨折,膝盖骨被敲碎,十指甲床被拔除、胃出血……失血过多所带来的眩晕和冰冷不断轰炸他的感觉神经,加之被精神力反噬的大脑;然后,他失去了对外界的感知,好看的灰眸虽然睁开,但是再也透不出任何光亮了……

  是的,脆弱的脑部神经被压迫,已经压到了视觉神经,让他失明了……眼前骤然一黑,被铁链锁住的四肢猛然僵硬,失去对外界一切的的掌控让他感到呼吸陡然加重,这种感觉十分不好。不对,除了一个好处:密闭恐惧症因为视觉的丧失有所缓解,精神微微松懈了一些;但是毕竟是肉体凡胎,水还在不断上涨,他被浸没了……溺毙的浮空感让他好不容易挽留住的清明彻底崩断……人呼吸一滞闭上了眼睛,由于引力作用被铁链拉住不断下沉……

  就在即将沉入水底地面时,突然被人环住继而拉上了水面——是李弗兰他们。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