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Eternity梦~🌸

1 pass through the stars,just for the shine
you give me. 💎
我穿越星光,只为奔赴你给的闪耀🌸

【陆林】记一次战损林猫猫🐈《十四 中》

  人物属于p大,occ属于我🌟🌟🌟

  小学生水平,无脑产物;剧情可能巨狗血,各位轻点喷哈(🐶头保命)💦💦💦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如本文不符个人xp或该剧情设定无法接受,左滑退出即可😊)

  (看文尽量不要白嫖哦,爱你们💕💕💕)

  全文3k+,欢迎食用😘😘😘

…………………………………………………………………………………………!(手动分割线)  •°o.O🌷⭐✨.o°••°o.O

  【正文开始】

  44:

  “人还没醒吗?”狄医生翘着二郎腿,一手端着茶慢条斯理地问道。

  “没有。从机甲上接过来时已经失去了意识。他的大脑似乎屏蔽了外界的一切信息,根据我们的分析,脑死亡的概率很大。”

  “嗯……注射唤醒剂。他以为这样就能逃过审讯,呵,天真。”

  “是!”说罢恭恭敬敬的合十双手,退下了。

  “来人,给他注射唤醒剂!”

  “是!”

  来了三个人,一人一边压住他的肩膀,不让他在注射过程中挣扎。尽管这是多此一举的:之前已经给昏迷的人注入了肌肉溶解剂且四肢被束缚在椅子上,拉住十头发情的大猩猩都不在话下,更何况只是一个区区凡人。奈何这些臭虫们对林静恒此人天生就带有一股恐惧意味,即使此人现在毫无还手之力,就像是任人宰割的鱼,他们还是从骨子里对他害怕,生怕此人一睁眼就折了他们不值钱的脖子,送他们前往极乐世界;哦,不对,应该是地狱……

  其他俩人颤颤巍巍地发力压住削瘦的肩膀,另一个人用左手的两根手指将向下低垂的头骤然往下一压,右手拿着唤醒剂移动到后颈动脉处将唤醒剂暴戾地推了进去。

  其实唤醒剂可以顺着任何动脉部位打进去,最终效果是一样的:都是起到了唤醒作用,只是带给被注射人的疼痛程度是不同的。而这些穷酸窝囊的海盗也不是单纯的流氓白丁,也是有一定生活常识的,知道这些试剂注入后颈那处带给人的疼痛是最猛烈的。怎么形容这份疼痛呢?这种感觉无异于拔除十指甲床后又向你的裸露出来的皮肉处钉上钉子,同时你会感觉到有一根钢丝一样的极细的细线箍住你的肺部堵住呼吸,让你无法与外界交换氧气……带给人极致痛苦的同时还会让你感到窒息。

  果不其然,注入唤醒剂后,不知是由于之前加上现在的极致疼痛所累加起来的痛苦感觉还是怎样,从禁抿不言的唇角漏出了一声压制不住的闷哼。本来大脑遭到了湛卢精神网的反噬,精神力处于严重过载阶段,此时却被唤醒剂堪堪吊起了一线意识。

  好看的睫羽轻轻颤动了一下,无法聚焦的烟灰色瞳孔骤然一缩,失去焦点灰眸中渐渐倒映出周围的环境。

  压住肩膀的两个海盗像见了夺命的死神,猛然弹开了十几米……一个竟然还湿了裤裆,屁滚尿流的爬过去汇报给狄医生。十分狼狈。

  “大……大人,他……他他……醒了!”

  “好,知道了。怎么这么没出息?他现在可以任人宰割,你怎么还怕成这样?先去收拾一下自己这狼狈模样,丢人。”

  “是……”

  听到汇报后,他不急不躁的放下了茶杯,悠悠起身,随意摆正了方才喝茶时被茶杯留下的衣物褶皱。随即走向了审讯室……

  门被打开了,林静恒此时才渐渐提起一分清明,身体迟钝的疼痛感这才随着主人的意识回笼慢慢跑回来向大脑报到情况,有一下没一下的刺激着痛觉神经。

  十分吃力的掀起眼皮环顾了一下四周,又是与他们家密室如出一辙的密闭环境,陡然觉得自己呼吸加快加粗了几分、心跳加速、感到了久违的窒息、脸色浮起潮红、冷汗一茬一茬的浸透了全身,周围的人和环境顿时上下颠倒左右晃动———是的,他还感到了昏眩,只是这种感觉是由于唤醒剂副作用带来的缺氧感还是别的原因(其实就是密闭恐惧症啦)。但是他必须默不作声,不能流露出异状,缓缓将自己的越来越明显的恐惧感消化溶解……

  缓了好一会儿后,就看到狄医生正双手抱臂在审讯室的门旁促狭的看着自己……心未免漏了一拍。苍白无色的脸上依旧面不改色。

  “被他看到了吗?”——心里却是担心的想到。

  为了逃避狄医生仿佛看穿一切的目光,他有些慌乱的闭了闭眼睛,兀自感受起身体的知觉。呃,十分不好:失血过多让他浑身发冷,眩晕一下下敲击着脆弱的脑部中枢神经;手由于十指甲床拔掉,牵连起心脏,针扎似的一阵阵剧痛……全身的鞭伤火辣辣的灼烧着肌肤;他觉得自己喘不过气,肺部好像被什么东西捆住了,这是熟悉窒息的感觉;唔,膝盖骨好像也被敲碎了……这些疼不断叠加直到逐渐变成了麻木……他的大脑神经中枢再也感觉不到自己身体的其他地方了。

  对自己的身体有了简单的了解后才睁开了,平静的对上狄医生那双透出杀伐气息的眼,不说话。不是不想说,而是喉咙又好巧不巧的像被钝刀割伤了声带般,发不出声音了。只是海盗们不知道罢了。

  “你醒了,感觉如何?喜欢我给你的礼物吗?将军。”是狄医生率先打破了平静。林静恒沉默😶着不回应……

  一旁的小卒狗仗人势般单手叉腰,一手指向他,说道:

  “别不要脸,到这个时候还装什么高贵?好好回答我们的问题,否则……”

  “大人,要不我替您教训教训他?”

  “嗯……注意分寸。”

  “是~”说完,露出邪魅一笑,将手指关节捏的“咯咯”作响,向他走来。

  林静恒眼前阵阵发眩,向他走来的三个人变成了九个人,还是虚影。随即被捆住的四肢从荆棘椅上脱落,然后被人从后面猛然一推,直接双手撑地腿一软直直跪到了下去。随即头发被人向后一扯又拽了起来,手臂被人向后钳制住,腹部直接生生受了一拳,

  “噗!”一口鲜血从口中喷出,后面的人松开了他的手臂,人又再次跌倒在地,手虚虚捂住被砸的腹部,胃里一阵绞痛,一阵猛咳还带出了血沫;恐怕胃出血了,加之从他出来到现在只吃过一顿营养膏。这些人的意思就是不断折磨他,让他生不如死。如果不是他被注射了肌肉溶解剂,怎么会被这些阿猫阿狗蹂躏成这样?收拾他们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此时已经单膝下跪手还捂着绞痛的腹部,天旋地转,随时都可能昏死过去。然后又被人一脚踹到了墙角,后脑勺重重磕到了墙上,身体撞向墙面时被反作用力弹了回来,肋骨和胸椎同时粉碎了!而后真的如他们所愿——休克晕死过去了。

  “大人,他晕过去了……是否唤醒他?妈的,太不经打了,老子还没打够呢!”随后又紧了紧拳头。

  “你去探一下鼻息,看看人怎么样了。”

  “是!”

  一人走上前蹲了下来,伸出手在鼻子处探了探,感觉不到任何气流流动……

  猛然弹了起来,慌慌张张的跪在地上,

  “感觉不到任何呼吸了!可能……”

  “混账!不是让你们把握好吗!……哎……算了,也全当为王处理了一块挡脚石吧。你把他关到水牢去……让他自生自灭吧。我们去拿下八大星系。我倒要看看他们没有了林静恒,这些人拿什么与我们抗衡。”

  “大人英名~”

  二十分钟后,这些人驾驶着重型机甲离开了废弃的监狱……

……………………………………………………………………………………………

☁️☁️☁️⭐✨☁️☁️☁️☁️☁️☁️˘✨⭐🌟✨💫

  45:

  “总长!您没事吧!?”——托马斯杨和泊松杨透过通信平台看着陆必行瘫软在地,衣服被冷汗打湿了。

  “咳咳咳……没……不用管我。去帮第二星系的中央军!”

  “是!”

  此时,八大星系的战火彻底燎原!伤亡人数不断剧增……而那些海盗们也越发勇猛。无差别对着这些手无缚鸡之力的老弱病残开火……瞬时功夫(三天)血流成河,也有无数人用自己的胸口堪堪堵住了敌人的炮火,为自己的家人铺就一条“血路”,和林静姝那个时代一样……

  “必行!你没事吧?林静恒那个王八蛋呢?怎么没见他!”是纳古斯他们。

  “没事……静恒他失踪了……”陆必行揩去汗珠,眼里没有了光。

  “什么!他不见了?”

  “是……我把他再一次弄丢了……八大星系都被我们翻了个遍,没有找到……李弗兰他们至今下落不明。”

  

  

  

  

  

评论(1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