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Eternity梦~🌸

1 pass through the stars,just for the shine
you give me. 💎
我穿越星光,只为奔赴你给的闪耀🌸

【陆林】记一次战损林猫猫🐈《十四 上》

  人物属于p大,occ属于我😘😘😘

  小学生水平,无脑产物;无逻辑文,剧情可能巨狗血,轻点喷哈💦💦💦(🐶保命)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如本文不符个人xp或该系列剧情设定无法接受,左滑退出即可😊)

  (看文尽量不要白嫖哦,爱你们🌹🌹🌹)

  全文3k+,时间有些赶,可能有错别虫,欢迎捉虫哦🌹🌹🌹

  欢迎食用😘😘😘

…………………………………………………………………………………………(手动分割线)  ᵕ̈   🌷ᵕ̈   🌷ᵕ̈   🌷ᵕ̈   🌷ᵕ̈   

  【正文开始】

  43:

  距离林静恒失联已经72小时……

  “图兰,拜耳,找到林了吗?”

  陆必行顶着铁青的黑眼圈,一旁堆放着几十只舒缓剂六号空注射试剂管,如果被林静恒知道,非得一掌掴在他的后背上或者压着打一顿不可,并且与其冷战最起码一整个星期。(当然是假的啦,我们的将军即使扇自己一巴掌都不可能也绝不会抬手打他的星星哒❛‿˂̵✧)十分不耐烦的把冷汗擦掉。然后学着林静恒将一旁承影一贯挖苦嘚啵的声音当成寂静路程中的背景音乐……在指挥舰上对着同时变成鹌鹑的图兰和拜耳问道。

  “抱歉,总长。将军他……暂无消息……”

  说话间她悄悄捏起两根指头将天牛须须掖进军帽中,头缩进严挺的军装中,不敢抬头看他。有着中西混血的优秀面容上铺满了战争的硝烟气息,一贯精致的热血女将军此时显得十分狼狈。一旁的拜耳与她不分伯仲,同样糟糕。拜耳暗暗瞄了一眼机甲屏幕上陆必行的脸色,不巧的是刚好对上那双不再那么明亮的蜜色,只好虚虚地点了点头……

   “怎么会这样……”陆必行听罢后瘫软在指挥座椅上,魔障着喃喃自语。

  “陆总长,您的脑子似乎‘短路’了,是否接入医疗舱?”——一旁安静多时的承影又忍不住挖苦嘚啵起来,

  “闭嘴。”他现在脑袋抽疼发晕,揉了揉眉心,抑制住内心狂暴的野兽(他想把这个刻薄的机甲核拆了扔给陆果小炸弹,反正他的女儿完美继承了自己对机甲类的痴迷爱好。但是经过她手的机器,都会死无全尸,最后被扔进垃圾处理站。)用尽作为第八星系总长最后一盎司耐心,让他闭嘴。

  “哦……”只好悻悻退到了一边,重新附着在指挥舰上,继续检测扫描并收集周遭信息。

  “林三天前通过湛卢向第八星系启明星军机处发送了一道通信密钥,上面直有两个字‘危险’,他会不会知道了些什么?难道那天和李弗兰他们说的让他知道了?……不,不可能。我还没有告诉他……既然那道通信密钥信号能通过第八星系的卫星发射到信号收发室且被我们十分清晰的接受到,说明他还在第八星系周围……但是,为什么这个通信密钥发送成功后信号就消失了,家里湛卢的备份再次莫名其妙的死机了……他,会不会出事了?我的个人终端也被他单方面屏蔽了……”想到这里,他的心仿佛被高能粒子炮狂轰滥炸了一番,一片狼藉。

  他又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对已经融进指挥舰精神网中的承影说:

  “承影,再次扫描湛卢机甲核的信号……拜托了。图兰,拜耳,你们们先去帮七大星系的中央军,我这里有承影和轩辕,不用管我。尽量减少无辜百姓的伤亡,将这些海盗消灭掉……嗯……还是别,留一两个活口。我到时候有话要审讯他们。”

  “遵命……可,陆总长,您确定吗?我还是拨一些人留在这里吧。我们答应过将军的,必须确保您的生命安全。否则将军回来非得剁了我的!”

  说实话,图兰拜耳他们白银十卫的卫队长,此时心里与陆必行一样,实在是没有底,他们真的害怕失去效忠的王。大家都知道,白银十卫就像是一头被林静恒拴在身边嗜血孤傲的狼王,一但脱离了主人的掌控,那就是一把剑走偏锋的利器。露出锋利无比的爪牙与利齿,亲口撕碎这个脆弱不堪的和平。

  “我没事的,你们快去吧……”

  他真的很累,但是心如刀割啊……无声的阖上了沉重不堪的眼皮,不知是心累还是三天三夜的不眠不休……但是太阳穴旁欢脱的青筋彰显着这个人正在无声压制着怒火,此时只需要一根引线,就能摧毁整个八大星系。精神网也开始剧烈波动起来……

  “是!”

  “总长……”拜耳十分有眼力见的捂住了这只有些热血上头的天牛,沉稳的应了一声,眼疾手快的单向切断了通讯。最后通信的残影是图兰剧烈扑腾的四肢和顿在空中飞舞的天牛须须……

  “妈的!拜耳你这个王八蛋,你干什么!为什么不让我说完!将军他……”图兰在通信断开后直接挣开捂住嘴的手,红着眸向前一把攥住他的衣领,劈声嘶吼道。

  拜耳捂了捂耳朵,逃也似的闭上了眼睛,拳头却攥得死紧。咬了咬牙,

  “笨蛋,你还想说什么?你没看到他已经崩溃成什么样了?我的直觉告诉我,如果你说完了那句话,他会给你原地表演自杀……将军现在生死不明,我们几乎将八大星系翻了个遍,却依旧没有发现任何关于将军蛛丝马迹;而八大星系此时又被域外的海盗猛烈的侵犯着,无论哪一方的情况都刻不容缓。将军当了上将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诉我们自由宣言的核心,你难道忘了吗?”

  “狗屁自由宣言!老娘从来没有承认过!自由宣言的思想核心还用你说吗?!我只是真的不愿意看到将军他……我不想让陆总长、让我们再等他十六年,他熬不住的……妈的!该死的海盗!老娘非得亲手灭了他们!”十分决绝的抹了一把泪,脸上是说不出来的坚韧……

  “算了,先遵照总长的安排吧,去支援他们!”

  “嗯……”拜耳罕见迟钝了一会儿,望着这位一直以来被他当做资深女老流氓头子的白银九卫队长的挺拔坚韧的背影,这是白银十卫唯一的女卫队长。然后在她的身后微微叹了一口气,

  “谁又何尝不是呢?将军,你可千万不要出事啊……大家都在等着你呢……”

 “抱歉,陆总长。这是您第三百四十次发出无指令。我在第一次扫描结束后已经十分明确的告诉您了,湛卢机甲核上的信号已经全部消散了。我认为我已经将情况说明的很清楚了。您确定不用去看看脑子吗?”承影憋了半天了,在图兰他们切断通信后变成人形跳了出来,换成了轩辕作为机甲核接管指挥舰的精神网。

  “继续……扫描!”

  “哎……绝对坏了。好的。”一边继续挖苦还不耽误执行命令……

  事实上,陆必行在林静恒身边这么多年,多多少少沾染了爱人身上的非莤运气,他的猜测是对的。

  另一边,域外的废弃监狱中……

  “啪!啪!啪!”鞭笞声络绎不绝,紧接着,

  “哗!”一盆刺骨的冷盐水铺天盖地地浇在一个被绑缚在荆棘椅上昏迷不醒的男人身上,无情的盐水肆无忌惮地在裸露且伤痕累累的上半身游走,上面几乎不能看了……

  血肉翻出,鲜血随着带刺的皮鞭四溅,每每落下时,就会黏连出一块血肉……青一道紫一道的鞭痕密集的分布在这具近乎完美的躯体上,加上此人拥有一张摄人心魄的精致脸庞,让施暴者激发起了病态的虐待欲望。不愧是千千万万虐待狂的梦中情人。

他们还暴戾地给他注射了肌肉溶解剂,再度破坏了他十几年用风雨浇铸而成的绝美核心肌群,整个人就是一根麻杆,仿佛只需轻轻一折就会粉碎。

  骨节分明的手上同样优秀的甲床被他们这些变态们狠戾拔除了。都说十指连心,即使在生活中被轻轻折出一个小角,都会让一个普通人痛不欲生。而他,直接是十个!还被同时拔除了!

  禁抿的唇角渗出了刺目的血丝、苍白到透明的脸庞、鸦羽般的睫毛并没有在主人双目紧闭时低垂,仿佛脱离了地心引力,依旧挺而翘……晕厥的人仿佛是一个沉睡千年的古老高贵的血族,即使躯体残破不堪也丝毫掩盖不了隐世华族自带的孤注一掷的力量感,仿佛下一秒就会睁开杀戮的眸,吞噬一切。

  白皙的身体被他们的折磨不堪入目,而这具身体的主人却仿佛感受不到疼痛。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天,从带回来开始就已经行刑了,而这些刑罚每天都会加倍奉还在他身上,期间竟然捕捉不到任何声响……

  仿佛,他已经si了……

  

  

  

  

  各位,今晚先更新到这里,抱歉啊🙏🙏🙏

  晚安好梦😘😘😘

  

  

  

评论(11)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